胡一把

二十年后的老马头和老张头😊嘻嘻嘻

戳心复刻

Kirsten:

2017年的最后一分钟,希望你看完的时候,新一年已经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叨叨叨预警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是1988fo的时候给妹子的点梗,妹子点了个“并肩”、“燃向”,我天啊这个题真的太大,真的画起来我并不觉得我能很好地在短篇内破题,不能让自己满意的东西即使发出来也会坑掉的……

然后吧,前两天失眠的时候想这个题,突然就冒出来一些乱七八糟的念头。

我觉得有并肩的感觉,但好像又不是那么切题。

 写作能力已经统统还给了我的历届语文老师,只能寄希望于我的画笔还能倾诉一下我的感受。 
最后, @人间已无我 妹子这真的是你的点梗,希望你能看见。 


我日我在表达什么。

大概就是即使没人记得了发生过的还是发生过吧。

放弃思考。

虽然有找参考但是如果还是看见bug……反正是做梦嘛!

评论

热度(616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